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Happy Graduation to my Dear Alice



7 Nov. 2013

4年前送小姐到澳洲讀書的情景印象猶新,不覺間今天已到了一齊分享這喜悅的日子!

一向冷靜的大少,見到小姐穿好那件畢業袍時,想衝過來的表情是我未見過的!明白大少的心情,因我也是一樣,興奮在心中!!






小姐玩驚喜,入場後才由朋友仔告知我們小姐考取了不一樣的好成績,那一刻我的眼睛熱了,因為知道小姐一定付出了很多才換來這成績的!小姐我愛你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Bear Bear是由老師協助下做給小姐的,禮袍是老師做的,跟小姐那件是一樣的!



小姐大個女了,但你永遠是我們的2歲半小BB,恩恩豬!
這天的快樂是永不忘記的!

26 則留言:

  1. Congratulations!!好開心好感動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恭喜!睇見都戥你開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ngratulations Alice, so proud of you 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兒女成材是父母最大的回報 v( ̄︶ ̄)y
    大學畢業只是踏入新的里程碑,小姐要繼續加油啊!祝小姐以後事事順利 (✿◠‿◠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畢業只係一個階段的完成,往後希望如小妹所言事事順利啦!^^

      刪除
  5. 大個女喇))))) 畢業的笑容是最珍貴的......加油呀)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恭喜恭喜~~~~鄧你哋一家人開心呢~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恭喜恭喜, 我都等跟個仔大學畢業, 我想我都會同你一樣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