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

Hea 遊釜山2015—食、食、食


韓國美食

人蔘雞,不是特別喜歡,但一場嚟到試下啦!
這間是在BIFF廣場一直走見到的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一個是普通蔘,另一個是大熱的紅蔘!味道分別不大!



韓燒
吃不到燒牛肉心心不忿,找到這間在西面的“捕盜者烤肉店”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賣相普通,但肉味夠,我地order了3碟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ukmmy Yummy
酒店旁邊有間Cafe內裡的蛋糕、麵包常叫我停步的,這幾天吃了很多呢!










謝謝大少陪我瘋這個任性之旅,
全程讓我笑,讓我開心!謝謝!








5 則留言: